张掖: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8    选择字号:T|T

 

12月27日晚,2020年张掖市气象部门 “奋进新时代 追梦气象人”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市局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局全体班子成员、部分退休老干部及市、县12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19时,晚会正式开始,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代表市局党组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离退休老同志、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随后晚会在市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表演的诗歌朗诵《毛泽东革命组诗》中拉开序幕。

 

 整台晚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合唱、舞蹈、独唱、配乐诗朗诵、非洲鼓等节目精彩纷呈,灯光、音响配合完美,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之恋》《到吴起镇》、诗歌朗诵《毛泽东革命组诗》《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热情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非洲鼓歌曲《小宝贝》、秧歌舞《龙腾大湖湾》、舞蹈《洗衣歌》《盛世欢歌》等节目通过深情演绎,生动展现了一线气象干部职工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塑造出平凡而又生动的人物形象;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恰同学少年》《草原气象轻骑兵》、小品《趣味新闻播报》更是展现出新时代气象人的青春与活力,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博得阵阵欢呼声。最后,晚会在歌曲《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经过7位评委现场打分,市局气象灾害防御技术服务中心选送的藏族舞蹈《洗衣歌》斩获一等奖,市局气象台选送的《趣味新闻播报》和市局团支部选送的舞蹈《恰同学少年》获得二等奖,山丹县气象局选送的舞蹈《盛世欢歌》、市局人影办选送的非洲鼓歌曲《小宝贝》和高台县气象局选送的独唱《为了谁》荣获三等奖,肃南县气象局、临泽县气象局和民乐县气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市局领导上台为获奖单位、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文艺晚会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全市气象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励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携手谱写2020年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郑学金  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