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1:42    选择字号:T|T

 

12月26日,张掖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主持会议,局领导、副调研员、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班子成员,各县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2019年履职情况、学习与廉政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徐志龙对会议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气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省、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气象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科技服务工作力度;三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总结、慰问、值守班及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冬春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五是提前着手谋划2020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市县两级“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