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7:56    选择字号:T|T

 

12月13日,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晓东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韩晓东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盘点个人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依次进行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晓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对确定的整改措施和重点任务要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着力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是着力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四是着力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会议还对市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郭萍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