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20:53    选择字号:T|T

 

12月11日,山丹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局党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志勇一行两人在张掖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陪同下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张建忠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李志勇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支部和党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剖析,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提高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把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分类抓好整改,及时通报整改情况;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志龙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树牢宗旨意识,以高效优质的气象服务展现党员的担当作为;五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清正廉洁,切实做到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高辉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