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20:38    选择字号:T|T

 

12月9日,高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王兴潮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尹晓荣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产生根源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紧扣主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王兴潮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气象局党支部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剖析深刻具体,批评诚恳尖锐,措施具体有效。

最后,党支部书记尹晓荣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二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整改落实真正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发扬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行动落实到尽心尽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上。(陈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