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20:30    选择字号:T|T

 

12月9日,高台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王兴潮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王兴潮同志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尹晓荣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深刻、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王兴潮代表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具体,批评诚恳尖锐,措施具体有效。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学习教育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整改落实再用力,确保问题清仓见底;四是自身建设再加强,增强班子整体合力。

最后,尹晓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执行者和忠诚捍卫者;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在学习实践中砥砺前行;三是要提升创新意识,紧围绕中心工作大胆创新,用创造性思维谋划服务,用现代化手段推进服务;四是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力及引领力,紧抓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定期分析研判单位意识形态形势,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五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陈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