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09:14    选择字号:T|T

 

12月9日上午,临泽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易诚同志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张之信一行3人全程参加并给予指导点评。

会议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易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四个方面做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指导组对临泽县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把反馈问题和查摆问题结合起来,切切实实把问题解决好、解决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巩固成果,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临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何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