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1:41    选择字号:T|T

 12月5日,山丹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局张建忠局长主持,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晓东一行两人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张建忠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韩晓东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实,剖析原因深,整改方向明,并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实际抓整改;二是分类解决抓整改;三是注重实效抓整改;四是举一反三抓整改。张建忠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表示领导班子将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指导组指导意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改实干,狠抓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推进山丹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辉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