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龙调研指导肃南县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3 17:48    选择字号:T|T

 

 11月21日,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一行3人调研指导肃南县局工作。

  

徐志龙详细了解了肃南县局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气象业务服务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县局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肃南县局各项工作情况。徐志龙对县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肃南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干劲足、精气神好,气象服务做到了精细化,生态气象服务工作思路清楚、有谋划有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亮点。同时,对肃南县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政治学习保证政治立场坚定,业务学习保障业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单位制度完善和流程规范工作中;三是做好明年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四是加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力争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有所斩获,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贾风春  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