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专题传达贯彻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4:17    选择字号:T|T

 

11月18日,张掖市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主持,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传达了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在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所作的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并就全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主动担当作为,把讲政治贯穿事业发展全过程,用新的理念、实的措施、看得见的效果推动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制度意识,对照上级并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制度,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制度、执行制度,始终把制度摆在前面,把流程贯穿始终;三是强化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张掖气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三大攻坚战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扎实做好精细化气象服务,同时认真谋划做好张掖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四是强化思想认识,以业务体制改革为契机,左右互动,上下联动,形成做好气象科技服务工作的合力,做精、做细、做强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五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为作风正派、想干事、干成事的人鼓劲撑腰,向歪风邪气、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大胆“亮剑”,弘扬正能量,激发精气神;六是用好用活干部人才政策,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和使用力度,进一步激发干部人才队伍活力。 (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