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参加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7    选择字号:T|T

 

11月7日,肃南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县直机关工委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气象局支部也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回顾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查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县委直属机关对气象局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抓书记、书记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用心上心、以上率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二是抓基础提标准,对照标准化规范化考评细则,坚持问题导向,再对照、再审视、再提升,抓实抓细,夯实基础,筑牢堡垒;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县委中心工作、主题教育和文明单位创建等,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以活动激活力,凝聚向心力,提升战斗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宋建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