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5    选择字号:T|T

 

11月7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两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晓东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再次鞭策每一位党员要铭记初心和使命,恪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努力奋斗,自觉担当。随后,两名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市局机关支部书记韩晓东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把体现先进性的目标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严以律己,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树立党的良好威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和榜样为标杆,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郭萍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