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指导组检查指导山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09:05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省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一行两人在张掖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陪同下,到山丹县气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参观了观测场、气象台、党建活动室,详细查阅了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列席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分析会上,山丹局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问题剖析发言,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王强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山丹县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到位,问题找得准、找得实,相互提意见建议真实、中肯。同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抓好组织领导、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和加强舆论宣传等方面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徐志龙对山丹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指导组分享的好经验、好点子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认真做好年度目标任务的查漏补缺;四是进一步加强冬春季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高辉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