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4:16    选择字号:T|T

 

11月7日上午,张掖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甘肃省气象局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一行两人到会指导。

    

会上,市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检视问题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作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报告,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全体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问题剖析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全面回应“18个是否”,党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指导组对此次检视问题和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检视问题举措多,梳理问题质量高,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聚焦问题,明确方向,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并且开展了很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规定篇目特别是《摘编》《选编》和《纲要》的学习,深入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努力实现学习成果的转化应用;三是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在抓好市级主题教育的同时,强化对县局的指导;四是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工作,及时跟进宣传主题教育工作最新进展以及好的经验做法,严格把关新闻稿件质量;五是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档案局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六是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检视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下一阶段工作。(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