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6    选择字号:T|T


11月5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刘雅鸣局长在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档案局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实工作。会议还对即将召开的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安排。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杜绝空谈多、实干少,调门高、行动少,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