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第二指导组指导高台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7:45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上午,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李志勇一行在张掖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韩晓东陪同下,到高台县气象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成果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两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志勇对高台县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在主题教育中发挥高台红色资源优势,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三是整改落实要注重严和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实效;四是夯实党建基础,推动作风转变,落实好省局党组“四个结合”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高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陈亮  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