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6:58    选择字号:T|T

 

 10月24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jpg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在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当下,《榜样4》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典型和榜样为标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郭萍萍  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