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市局徐志龙副局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4:48    选择字号:T|T

 

 10月22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枭一行来到临泽县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徐志龙一行实地察看观测场、气象台,详细询问了解台站建设情况。县局主要负责人就近年来县局总体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徐志龙对临泽县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采取创新的方式方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二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学习,创造良好环境,提升全局干部的工作能力,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汇报沟通,优化气象事业发展环境,持之以恒做好秋冬季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四是要认真查漏补缺,做好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

 最后,市局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问卷调查,同干部职工座谈交流。(鲁雅琼)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