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17:23    选择字号:T|T

10月17日、10月22日,张掖市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科级干部、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参加座谈,市局科级领导干部、干部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分别参加座谈。

             DSC00669.JPG DSC00681.JPG

座谈会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分别征求了科级干部、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对市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加强气象安全管理、强化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及提升基层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提高气象服务水平工作等调研专题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徐志龙在参加座谈时表示,将按照“四个对照”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及时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工作务实推进。(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