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7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纪检组组长、党支部书记韩晓东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党建业务同向发展”为主题,传达学习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中国气象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在满洲里市气象局调研督导工作时的几点要求》等文件精神。会上,韩晓东同志介绍了市局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通报了市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检视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四名党员以“谈体会,感悟入党初心;说工作,坚定砥砺前行”做了交流发言。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同志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调研,对涉及张掖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摸清现状、掌握需求、探索方向、寻求突破,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二是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把握关键环节,深入分析,形成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全面完成整改;三是深入学习思考,讲好专题党课。局领导要在学习、思考、实践、领悟的基础上和党员干部分享主题教育心得,并指导县局提升专题教育效果;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借助中国气象局网站、中国气象报、省局网站、地方党报及新媒体等,把张掖气象人的先进事迹讲给大家听。

 会上,还发放张掖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对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郭萍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