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暨扶贫日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7:08    选择字号:T|T

 

 10月17日,高台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宣化镇东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暨扶贫日帮扶活动。

开展研讨活动.JPG

 帮扶干部在村委会给广大农户开展了一次生动形象的气象为农服务科普宣传,并进行了座谈,积极走访入户,向贫困户发放“两不愁三保障”明白卡,帮助未脱贫群众树立增收脱贫信心。同时开展了“奉献爱心·携手同行”行动,为特困家庭的子女送去棉被等生活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与农户们一起开展“洁美行动”。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颁奖典礼盛况,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的脱贫帮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发言。

慰问.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为帮扶对象送去温暖和真情,更是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陈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