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17:58    选择字号:T|T

 

 10月21日上午,张掖市局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局鲍文中局长在全省气象部门第三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逐项分解落实通报会涉及的重点工作任务。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结合省局第三季度通报会通报工作情况,就重大天气过程气象服务、决策气象服务、预算执行及项目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及气象科技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部署,明确各项工作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坚持需求牵引,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查漏补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严守纪律规矩,稳步有序推进预算执行及项目管理工作;五是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气象科技服务工作新局面;六是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突出关键部位,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