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3:47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月19日,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DSC04215.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甘州历史展”和“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两个展厅,重温红西路军浴血河西的悲壮历史和高金城烈士舍身救红军的英雄事迹。

DSC04266.JPG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用红色历史砥砺初心、滋养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新时代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郭萍萍  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