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全市气象部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5:26    选择字号:T|T

 民乐:9月16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民乐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张掖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完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印发,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认真做好本次主题教育资料收集和整理;三是成立调研组,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和行业特色,确定调研项目,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王姝宇 张钰昕)

 肃南: 9月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县委及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肃南县气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县委指导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并要求:一是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三是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四是力戒形式主义,注重主题教育实际效果。(宋建琪)

 高台: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尹晓荣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指导组副组长屈虎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甘肃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高台县气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县局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杨小佳)

 山丹:9月17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国局局长刘雅鸣在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局局长鲍文中在甘肃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山丹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中共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张掖市气象部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四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高辉明)

 临泽:9月17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临泽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杨易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中共临泽县气象局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支部书记杨易诚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紧扣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效部署,统筹推进,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为临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指导组就县局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康福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