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全市气象部门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15:13    选择字号:T|T

8月27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由张掖市总工会、人社局和气象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34名选手参加竞赛,开展县级综合业务、天气预报、高空观测、天气雷达、农业气象五个类别的岗位技能全面比拼。

DSC04168.JPGDSC04154.JPG

最终,临泽县气象局获2019年张掖市职工技能大赛“县级综合业务”团体第一名,山丹县气象局、肃南县气象局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市气象台、市气象信息与技术装备保障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14人次获个人全能奖或分项奖 。天气预报和县级综合业务个人全能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将按程序向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申报“张掖市技术能手”称号,其他分项成绩优异者,将依次申报“张掖市技术标兵”和“张掖市优秀选手”称号。

天气预报员正在进行历史个例现场预报竞赛.JPG县级综合业务人员正在进行自动站装备现场安装比赛2.JPG

此次竞赛旨在深入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岗位练兵,不断提高广大气象职工岗位技能水平,积极备战全省天气预报技能竞赛。激励全市广大气象干部职工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掀起“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热潮,进一步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气象服务和保障能力,为建设经济强市、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更大贡献。(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