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巡察组巡察山丹县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15:44    选择字号:T|T

8月7日,市局刘鹏枭副局长带领市局巡察组一行4人对山丹县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巡察。

巡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谈心谈话等方式,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监督责任、“四风”问题整治、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工作,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巡察,并对财务工作进行审计。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巡察情况及财务审计情况。刘鹏枭对山丹县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坚定信心,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提升。

巡察期间,刘鹏枭还为山丹县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题为《重温入党誓词、探问入党初心》的专题党课。(高辉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