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机关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3    选择字号:T|T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被评选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

近年来,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切实执行党的部署要求,密切联系群众,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为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保佳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