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各地气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6:57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的嘱托,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近日,张掖各级气象部门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临泽:6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忆党史、颂党恩、寻初心、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大火种》,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曲,集体朗诵《我的祖国》。大家以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唤起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师君丽  赫芳苓

 山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举办了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竞赛,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疾病缠身的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最后,推选表彰了支部优秀党员。通过开展这些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用实际行动感恩党的关怀和培养。(高辉明

 肃南:6月28日,肃南县气象局党支部和帮扶村马蹄藏族乡横路沟村党支部组织两支部全体党员结队前往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陵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向高金城先烈敬献了花篮、默哀致敬,表达崇敬缅怀之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高金城烈士展览馆,展馆内一幅幅令人肃然起敬的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讲解,让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继承遗志,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徐延欣)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