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各地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17:49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加强气象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6月14-16日,张掖市气象部门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各地安委会举办的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IMG_20190616_093626.jpg

张掖: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纷纷驻足市气象局宣传点,了解气象灾害发生的原因、过程以及应对措施,气象专家对市民关注的气象热点问题和贴近生活的气象小知识一一作了解答。活动期间,展出气象科普展板近10幅,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和传播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气象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岳丽瑶)


~8935422.png

高台:6月14日下午,按照县安委会统一安排,高台县气象局组织人员在中心广场参加高台县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发放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点等方式,主动解答群众关心的高台天气形势及常见灾害性天气防御措施,直观详细的普及了气象层面的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小佳)


IMG_9404.JPG

6月14日下午,临泽县气象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宣传台、气象科普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为市民答疑解惑、普及气象灾害防护措施等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气象科普知识宣传材料500余份,同时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气象灾害及防护措施等安全知识,从而提高了市民“识危险、知危害、会防范、保安全”的安全思想,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赫芳苓)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