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4 17:58    选择字号:T|T

近日,高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巡视全覆盖》,缴纳了5月份党费,并现场填写党费登记表。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馆,在“学、问、思、辨、行”五个主题展厅中,通过现场讲解、视频短片、图文资料、仿真场景、实物展示、声光电等多种形式,感受古代廉政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接受深刻警示洗礼。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发了全体党员对贪、欲、权、钱的警醒和对清白做人、廉洁从政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既干事,又干净,永葆廉洁本色。(李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