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深入帮扶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5:00    选择字号:T|T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春节临近,为关心关爱帮扶村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1月18日上午,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一行4人来到市局乡村振兴帮扶村古浪县民权镇杜家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走访慰问中,陈雷详细了解了当前村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产业发展、群众收入等情况,并叮嘱驻村干部要多在镇村工作落实、政策宣传、帮助群众增收方面下功夫,切实担负起驻村帮扶责任。在农户家中,陈雷与农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节日期间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关怀,还进一步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拟稿:张占文,审核:何智永,发布: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