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8:02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下午,武威市局召开科级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全面传达了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气象力量》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陈雷就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武威气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把握省局党组2023年的工作部署;三是要抓好国务院《纲要》和省政府《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谋划并推进武威气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认真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做好春节期间和冬春季气象服务工作;五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六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及早谋划2023年的各项工作。(拟稿:于俊文,审核:何智永发布:高  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