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1:12    选择字号:T|T

凯歌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天祝县局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到松山镇芨芨滩村低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同时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每一位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温暖的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群众间的距离,并以“拉家常,心连心”的举措把温暖“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生活困难群众的归属感,体现出县局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拟稿:吴瑞生,审核:刘曙红,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