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召开2022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15:12    选择字号:T|T

19日,武威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职测评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局(站)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各县局(站),市局各直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本年度履职情况、个人学习与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下年度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就市局领导班子、纪检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同时对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雷要求,牢牢把握住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先导性社会公益事业的定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引,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气象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服务武威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以实现“六个一”为目标,理清思路、找准不足、补齐短板,加强部门联动,站稳人民立场,持续做好气象+赋能行动,在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等方面进行新的探索;二是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气象部门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方法、新观念接受新事物,解决新问题;三是强化干部人才的培养,对青年干部人才多关心、多指导、多批评,以更高的要求推动青年在困境中奋起拼搏,在磨砺中锤炼自我,在斗争中强健筋骨;四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末梢末端,抓好车辆安全、业务运行安全、人员安全等工作,确保本单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拟稿:高睿,审核:何智永,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