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0    选择字号:T|T

12月2日下午,武威市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盛举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育国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盛举文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与气象高质量发展任务紧密相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武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作出更大贡献。(拟稿:高 睿,审核:于俊文,发布:高 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