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多部门联动应对强寒潮天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8:15    选择字号:T|T

受北方强冷空气东移南压影响,27-29日武威市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强寒潮天气,伴有大风沙尘和降雪。11月24日,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向市政府分管领导汇报此次强寒潮天气预报及应对建议,市气象台第一时间为各级领导、相关部门提供气象决策信息服务,对群众做好防寒保暖和生活出行安排等提供相关意见,为提前部署保障措施争取了时间。

26日,市政府办公室根据相关预警信息下发了认真做好强寒潮及持续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10个部门要围绕寒潮、大风、降雪等灾害性天气对农业生产、疫情防控、交通出行以及群众生活等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开展联合会商,强化分析研判,动态掌握天气情况,最大限度降低了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拟稿:陈静,审核:李天江,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