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开展重阳节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8:12    选择字号:T|T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菊酒对金秋,又是重阳时。928日午,武威局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主题活动为了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魅力,活动参照传统习俗设计了飞花令、知识问答、朗诵、舞蹈、缝香包、品酒等多项活动。

活动中,以飞花令、朗诵的形式重温古人名篇佳句,用缝合包、品美酒再现传统习俗,最后载歌载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峰,既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参与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又实现了道德讲堂活动传播知识传递正能量的作用,活动中间还穿插有干部职工分享关于重阳节的体会,真切的文字传递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传统文化、传承孝道的动力。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认同,是一次非凡的学习和提升的契机。(拟稿:严晖峰,审核:张慧媛,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