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开展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0    选择字号:T|T

9月16日上午,武威市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到市委党校开展“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依次参观了“居安思危、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可知兴替”“经典长传、历久弥新”三个篇章的展览内容。从经郭沫若亲笔录入的《明史·李自成传》《剿闯小史》等史籍手稿到大量馆藏珍贵文物图片资料,从回顾明末农民起义人亡政息的历史教训到用心感受郭沫若创作《甲申三百年祭》背后的故事,大家重温了党执政七十多年来,如何以史为鉴,始终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以人民的评判中发现不足纠正缺点,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市局党员及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走好新赶考路。(拟稿:高睿,审核:于俊文,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