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9    选择字号:T|T

9月13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题,为市局全体气象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主要内容、抓好党代会精神和《纲要》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讲授,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导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在思想教育中淬炼政治信仰,在实践锻炼中强化政治担当,在业务训练中完成政治使命。

陈雷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国务院《纲要》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市气象部门要统筹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务院《纲要》的贯彻落实,把握“三个面向”,做到“三个坚持”,构建气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契机,以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为导向,以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重点,推动气象科技创新、气象基础能力、气象服务水平、气象人才队伍建设跃上新台阶。

 陈雷要求,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要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国务院《纲要》为新起点,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实的举措,真抓实干,谱写好新时代武威气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高睿,审核:于俊文,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