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6    选择字号:T|T

为引导党员干部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近日,民勤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局长胡兴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纪检组长曾祥银为党员上了题为《坚持勤政廉政 恪尽职守担当》的党课。党员集中学习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随后到廉政文化广场参观学习“清风亭”和“正气亭”“廉与勤”“俭与孝”等关于勤俭节约、公平正义等方面文化内涵的墙展小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对照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李瑞萍审核胡兴才,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