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闻令而动,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11:55    选择字号:T|T

7月17日以来,武威市陆续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越发严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主汛期复杂多变的天气状况,武威市局党组闻令而动,迅速反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的决策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陈雷靠前指挥,亲自督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武威市局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武威市气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强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强化管理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启动执行重点业务岗位“AB”班制度,划分单位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汛期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预报服务、综合观测和农气服务等关键岗位安全稳定运行。及时加购防疫物资,全方位开展局大院消杀,为干部职工分发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品,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迅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核酸检测、人员排查、民生保障、物资调配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武威市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上当先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上做表率,不信谣、不传谣,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撰稿:张慧媛,审核:何智永,发布:高 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