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举行兰州大学大气探测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7:22    选择字号:T|T

7月6日,兰州大学大气探测教学实习基地在武威荒漠生态与农业气象试验站举行揭牌仪式。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主任魏林波、教授马玉霞,武威荒漠站站长丁文魁及双方相关教学负责人、业务技术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武威荒漠站副站长任丽雯主持。仪式结束后,兰大师生还参观了荒漠站大气要素观测场、荒漠生物观测场和作物水分试验观测场。

近年来,武威局注重加强与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在平台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同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围绕武威国家气候观象台建设、技术人员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已初显成效。该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武威局与兰州大学在大气科学领域的合作将迈上新的台阶,也为今后武威局气象业务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拟稿:李兴宇审核:任丽雯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