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5:40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7月6日,永昌县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内容。接着到永昌县红西路军烈士陵园,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墓碑前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深敬意。随后,集体参观了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聆听了红西路军浴血奋战永昌的感人事迹,使全体党员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然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清廉永昌书画摄影剪纸作品暨廉洁故事展,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提高廉政文化修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再次真切地感受到红西路军踊跃向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爱国情怀。勉励大家锐意进取,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永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撰稿:于丽蓉校对:李守达,发布:高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