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开展“弘扬治沙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6:53    选择字号:T|T

7月1日,民勤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弘扬治沙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参观学习。

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陈列等形式,记录了民勤人战天斗地、改造自然、改善生态的系列治沙史。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大家深切感受到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让沙漠变绿洲的背后,是一代又一代治沙人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切身体会了民勤治沙人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科学治沙、绿色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治沙造林事业的艰辛历程和奋斗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胡兴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现出民勤气象人立足岗位实际,用心、用情、用劲践行气象为民服务的初心。(拟稿:李瑞萍审核:胡兴才,发布:高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