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赴凉州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6:38    选择字号:T|T

7月5日,武威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永丰镇四十里村的凉州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西路军的悲壮历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

早上9点,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情走进静谧而庄严的凉州战役纪念馆,在巍峨挺拔、气势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佩戴党徽整齐肃立。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深情缅怀追忆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育国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与决心、信念与使命,以铮铮誓言尽显忠诚信仰。

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凉州战役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形象地展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千里河西走廊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激烈战斗场面,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崇高而伟大的红西路军精神,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一心向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牢记凉州战役这段红色峥嵘岁月和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始终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敢闯敢拼的魄力、甘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披荆斩棘,扬帆再起航,为奋力谱写武威气象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拟稿:高睿,审核:于俊文,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