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县委书记对永昌县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9:27    选择字号:T|T

    近日,永昌县委书记张健就永昌县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批示。

张健指出,《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是今后一个时期我们抓好气象工作的指导性文件,要求气象、发改、财政、农业农村等部门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张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气象局在筑牢全县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上做出的成绩。

针对今年全县降水偏少、旱情严重的形势,张健要求县气象局要主动作为,做好气象预测和旱情监测,及时准确发布信息,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准确依据;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抢抓有利时机,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为全县保灌贡献力量;发改、财政、水务、农业农村等部门在政策、资金等方面要给予大力支持,推动气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永昌县气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担当,立足本职为永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自己的贡献。(稿:陈审核:于丽蓉,发布:高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