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纪检组组长储长江检查指导武威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7:39    选择字号:T|T

6月8—10日,由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储长江带队的省局汛期气象服务第五检查组检查武威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期间,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昌县局、民勤县局、古浪县局、天祝县局、乌鞘岭站及市局气象台、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网络与装备保障中心、金山人影作业点、武威国家气候观象台等,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气象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以及《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的宣贯等工作。

在听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的工作汇报后,储长江对武威气象工作和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储长江指出,近年来,武威气象工作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形成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格局,建立了完整的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体系,锻炼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储长江从三个方面对武威气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精心谋划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紧抓住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新的历史机遇,宣传好、贯彻好《纲要》,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建设统领气象事业发展,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拟稿:于俊文,审核;何智永,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