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召开青年理论学习研究小组成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0:46    选择字号:T|T

5月26日,武威市局召开了“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学习研究小组成立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作为特邀辅导员参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育国主持会议,市局45岁以下青年干部全部参加。

会上,魏育国宣布市局青年理论学习研究小组成立,并宣读《“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武威市气象局青年大学习活动实施方案》,3名青年代表发言后,陈雷为青年代表赠书并寄语。

陈雷表示,此次青年理论研究小组的成立时机非常好,把准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作为市局第三批青年干部,要向优秀先辈们学习,立足岗位、找准目标、苦练本领,努力成长为业务骨干、青年先锋,努力在气象业务服务科研等工作中干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要聚青年力量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集青春智慧探索智能感知、精准泛在、情景互动的智慧气象,挥青春汗水为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

陈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时代指针,强国复兴有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拟稿:高睿,审核:于俊文,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