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组织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9    选择字号:T|T

近日,永昌县局组织开展了防雷安全专项大检查,对辖区内25家重点防雷单位进行了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企业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雷电防护装置定期检测、防雷安全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辖区内开展防雷检测的资质单位进行了摸底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建立了问题台账,提出整改建议,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同时向重点防雷单位送达了《永昌县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告知书》,督促企业使用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主动履行防雷安全主体责任,使防雷安全管理更加智能化。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宣传了防雷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者的防雷安全意识。(稿:陈玲,审核:于丽蓉,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