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全面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5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上午,武威市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雷领学了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传达学习了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题为《补短板强动能 增后劲 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副局长孙安平的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气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二是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三是抓好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对标报告,认真分析,补齐短板,开创新局。四是切实加强对新领域新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一是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三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拟稿:张慧媛 审核:何智永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